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律师行业党委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按照中共黄石市委的部署和本年度《黄石市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建责任清单》要求,12月7日至8日,市律师行业党委举办了全市律师行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2019年度继续教育培训会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黄振福在培训会上作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黄振福同志的宣讲报告重点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全会《决定》中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并就全市律师行业如何学习贯彻、如何抓党建促进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黄振福同志要求全市律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新的制度安排;要将法律服务工作紧密融入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努力为黄石“五城”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张涛主持宣讲报告会。全市执业律师(含党员律师)、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共40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