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举报网站主要受理反映有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违反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政策法规选人用人问题的举报反映。
           2.请认真填写举报内容。请按照《中共黄石市委组织部“12380”网上举报信息登记表》提示和要求,认真填写相关内容。其中,填写“举报反映主要问题”栏时,要实事求是、突出重点、清晰具体,不歪曲、不夸大、不编造,写清问题发生的时间、地点、主要经过、后果影响等重点要素,字数限定在一定篇幅内。
           3.提倡实名举报。实名举报时,请按要求完整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等信息。中共黄石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举报中心)严格执行保密制度,保护实名举报人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4.反对诬告陷害。对利用举报捏造事实,对他人进行诬告陷害的,将综合运用有关数据进行甄别筛查、追踪倒查,一经查实,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构成违纪的,移交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5. 反对恶意重复举报。为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益,提高网上举报的运行效率,本举报网站限制针对同一事项、同一人员的恶意重复举报和垃圾信件,同一举报人每天最多提交3件举报。
  •  我同意上述条款          我不我同意上述条款

    中共黄石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uangshi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22110号    鄂公网安备42020402000078号